今天就跑路

什么都发的自嗨小号,不常上
约稿可私

【麟邂】许小言的日记☆

摸条鱼...时间是跳着来的,情节可能有错误,记不太清楚了

1.

  今天跟哥哥一起去升魂台了,遇见了几个看上去很厉害的人呢...

  他们的老师长得真好看啊,听父亲大人说我也准备去上学了,希望我的老师也那么好看!

  不仅好看而且好强啊!以后我也要变得这么强,加油!

2.

  没想到竟然跟他们同一班呀!这这这就是缘分吗?

  那个老师确实好帅啊但是冷冰冰的,还有点凶。好像我更喜欢那个黑发的少年呢,长得好精致,有点像女孩子...?而且脾气也挺好,对人超温柔的。对对,他叫唐舞麟来着!

  另外一个男孩子叫谢邂,明明出自大家族的说,有点意外的活泼?不过他跟唐舞麟关系好好啊,经常黏在一起呢!

  跟他们相比,那个叫古月的女孩子感觉不太好相处呀...

  不管了,要努力和他们打好关系!

3.

  今天大家一起去了升魂台,发生了一件特别危险的事情!

  竟然遭受到了暗金恐爪熊的袭击,队长为了掩护我们脱出被暗金恐爪熊攻击了,谢邂那个家伙竟然冲出来帮他挡了!呜哇,现在想起来还是好可怕。

  队长的表情特别恐怖,出去后一直在责怪自己没有保护好谢邂,即使努力的安慰了他让他去休息,但他还是坚持要守着谢邂。

  那时候感觉队长整个人都消沉起来了...还好谢邂没事!一醒来就被抱住的时候还一脸茫然来着qwq

  他们感情真好啊。

  4.

  大家一起考上了史莱克!虽然过程特别艰辛,但我们还是做到了呢!

  今天一起出去的时候,在一家店看见了一个男生调戏服务员小姐,呸,亏你看上去那么正经,不要脸!不过看上去很厉害的样子。差点在店里打起来了,还好被制止了。

  5.

  认识了那两个人,女生好像是叫原恩夜辉,不过平时都是以男生的面目示人。男生叫乐正宇,是神圣天使家族的人——听上去挺厉害的!

  谢邂好像很喜欢原恩呢。但是队长脸色好糟糕喔..?吃坏肚子了吗?

6.

  今天和朋友一起去餐厅吃饭的时候遇见了队长和谢邂!不太好意思上去打搅他们呢...

  咦咦,那边不是情侣餐座吗?

7.

  问了一下谢邂,他莫名其妙的连耳根都红了?

  “呸呸呸,我不知道啊?唐舞麟这家伙为了打折竟然
做出这种事!我说服务员怎么看我眼神那么不对!”

  气冲冲的找队长去了...

  8.

  大新闻!大新闻!

  我真是完全没想到!我们队长竟然喜欢乐正宇诶!

  要不是谢邂告诉我,可能我一直都不知道这件事呢!他说他在队长房间前看见了乐正宇和我们队长做那种事情!

啧啧啧,真是太可怕了,没想到他们竟然会在一起,我还以为队长就算喜欢男孩子也会喜欢谢邂呢!

  不过谢邂表情不太对诶?

  9.

  原来那件事是个误会啊。

  了解事情起因的队长脸色黑得要命,把谢邂拉走进了房间,还锁门了!完了,谢邂不会被打死吧???

   本着关心队友的原则,我悄悄咪咪的偷听了一会墙角——

  “痛...轻...轻点”被打到说话都说不顺了吗!

   “嗯...嗯哈”卧槽啊,队长下手也太重了!话都说不出来了!

  实在是听不下去这场人间惨剧的我只能一边在心里默默为谢邂祈祷一边走开了。

10.

 

  我的妈哟!队长和谢邂竟然在一起了!!!

评论(39)

热度(3092)

  1. 共16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