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就跑路

什么都发的自嗨小号,不常上
约稿可私

【all黄】【上】大家来猜猜今年和黄少一起过生日的是谁吧!

垂死病中惊坐起,突然想起准备到天天生日了!先尝试下写个论坛体嗯。ooc注意!!ID跟内容没有任何关系!ID我全都乱写的哈哈

——————————————
荣耀>讨论区>八卦杂事>大家来猜猜今年和黄少一起过生日的是谁吧!

楼主    唯有少天与美食不可辜负

  如题!超想知道今年陪my天过生日的谁啊,我猜是隔壁老王!


#2    剑定天下

  不是说庙药水火不融吗前几天还打得昏天黑地的,怎么可能是老王啦(°ー°〃)


#3  幼驯染最高!

楼上火星了吧emmm,虽然粉丝掐得很欢但是正主关系可好了,一到夏休期微草的官博都是我庙hhh,黄少还老往老王那跑来着。


#4   咔酱超可爱

  而且经常动不动就全队一起去微草,美名其曰战队间的战术交流,目的其实是吃穷微草←这是黄少亲口说的哈哈哈哈哈!
而且不久前微草不是还在微晒了两队一起吃火锅的照片嘛!


#5  没马的安迷修

  哇哇求照片!在深山老林里只能看论坛的人哭唧唧qqqaq


#5   天天的柯基

  照片在这!
【两队人一起吃火锅.jpg】【黄少抢王杰希碗里的鱼蛋.jpg】【喻文州和善微笑.jpg】【卢瀚文靠在刘小别肩上睡觉.jpg】


#6   我爱蓝雨

蓝雨的未来...(住嘴


#7   辣鸡阴阳师

楼上哈哈哈哈哈,话说你们觉不觉得喻王黄三个人有种蜜汁修罗场的感觉!我仿佛已经看见了喻王的眼神交锋!
【喻王微笑对视.jpg】


#8   这个游戏没有吃喝

  my天一点感觉都没有的样子啊啧啧,突然心疼喻队他们。 (邓摇.jpg)


  #9  小仙女

  stop!歪楼啦好不好,你们有想过楼主的感受吗!!楼主都被你们吓跑了!


  #10  楼主  唯有少天与美食不可辜负

  啊啊并没有,只是有事离开了一下。但是果然老王的可能性还是很高的吧!他们关系那么好!(期待.jpg)


  #11  瑞金超好吃呜呜

  我觉得也有可能是乐乐啊?乐乐和天天感情情同姐妹(不是)



  #12  我要修仙

  我也站乐乐!上次乐乐生日黄少还特地飞到g市陪他过生日呢!一看就是好基友!一被子!


  #13  及川彻不是天才

  虽然不知道楼上的错字是不是故意的但是你说的是那次黄少一下飞机钱包和手机就被偷了想自己走去霸图结果迷路了在警察局瑟瑟发抖的等乐乐来接他那次吗?


#14  羽化登仙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楼上太过分了还不带标点符号的。那时乐乐还特地发条微博来吐槽少天哈哈哈!
【微博截图:     百花缭乱v:你都来这么多次了,到底是怎么走到警察局去的?太蠢了吧哈哈哈哈哈哈哈@夜雨声烦v     (照片)】


#15  快入我哈曼神教

  少天这张照片哈哈哈哈哈我快要笑吐了!
【黄少天缩在警察局沙发上吃泡面.jpg】


#16  夜斗你什么时候娶我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他们真的是好朋友吗!我有点不敢相信了!


#17   飞吧

  楼上他们就是好基友啊,虽然平时经常互损互黑但是他们真的是彼此相爱的!(???)双手奉上干货!
【两个人一起打游戏.jpg】【在街道上的情侣装.jpg】【两个人勾肩搭背.jpg】【一起笑得像两个两百斤的狗子.jpg】


#18   静安妖姬喻文州

  最后一张是什么鬼啦哈哈哈哈哈。


  #19  狗崽崽

  哈哈哈哈哈这张我记得是少天在乐乐家直播一起打荣耀时把叶神蹲死了然后两个人在那里狂笑,可以说是十分的夫妻相了!


  #20  周泽楷和张起灵

  哈哈哈哈哈实力可爱!话说为什么你们不猜喻队或者叶神什么的?明明他两怎么说都可能性最大吧?


  #21   和楚子航和蓝忘机

  楼上是新粉嘛?前年已经是喻队和烦烦一起过的生日了,再上一年就是叶神啦qwq如果是不会重复的话应该会是其他人吧?


  #22   凑在一起打麻将

  等等等等,不一定不重复啊!所以说我鱼还是有可能得咯!!(兴奋.jpg)表示我已经已经把前年的生日录像供起来每天啃一遍糖了!!


#23  世界第一咔吹—绿谷

  是的超!级!甜!啊啊啊啊啊啊喻黄怎么还不结婚啊!?文州真的超浪漫超温柔哇!如果我是少天我已经少男心泛滥然后跪倒在喻队的西装裤下了!!(发疯.jpg)


  #24  喻文州夫人

  “蓝雨以后的每一个夏天希望都有你相伴。” 看到天上的烟花了吗那就是我!!喻队我爱你啊!!


  #25  剑与诅咒

  楼上冷静啊!!那又不是对你说的!他是对少天说的!(突然过分.jpg)


  #26   仟仟的小娇妻

  所以你们到底在说什么啊???从头到尾都没听懂,黄少过生日跟其他职业选手有什么关系吗... (懵逼.jpg)


#27  教练我想上天

  诶诶最近新粉那么多吗?就是不知道为啥从前年开始每年都会有个职业选手陪少天一起过生日,会开直播喔!!虽然我也不清楚是为什么啦,可能是因为my天是盟宠???


#28 少天是吃可爱多长大的吗

  哇哦,但确实感觉联盟里的大家都莫名的宠天天呢...果然是因为他太可爱了!给天天打call!


  #29  落叶漫天黄

  明明上一年叶黄也很甜好不好!my叶撩天怎么那么熟练啊嘿嘿嘿一撩一炸天下绝配!!


  #30  天王盖地虎

  喻队:你怎么那么熟练啊!是我,是我先,明明都是我先来的...荣耀也好,过生日也好,先喜欢上也好...


  #31 兵长一米五

  哈哈哈楼上白学现场


  #32  kb小公举

  打死白学家!!你跟喻队有仇吗!天天的真爱怎么说都是我鱼好不好!


  #33  高雄你是我最爱的船

  我不服!应该是叶神才对啊!少天还半夜跑去帮叶神打副本呢,这不是真爱是什么?


  #34  韩信又偷鲲啦

  不不不!我就觉得是老王!好多次放假少天都要跨越差不多一个中国飞到帝都找老王诶!而且据我分析还同吃同住呢!


  #35  矢量箭头

  ..哇靠真的吗,楼上不是乱说的吧?


  #36  韩信又偷鲲啦

  当然啦,我就是电竞福尔摩斯(不是)咳咳首先我们看看上次夏休期老王的微博!

【微博截图    王不留行v:家里最近多了只很吵很闹的猫。    (照片)】

  圈关键字“很吵很闹”嗯我相信在场的王粉应该都知道老王猫毛过敏吧怎么可能会养猫呢?

   然后我们再看看这个照片

(王杰希有些茫然的看着镜头.jpg)


  #37  向泉总势力低头

  怎么了不就是张普通的帅气的照片嘛,不过这个角度大小眼更明显了呢哈哈哈哈哈


   #38 韩信又偷鲲啦

  来来仔细看看老王的瞳孔里是不是映着个人影!我们放大放大再放大——是不是很像我天!

   而且你们看这张照片背景上的茶几上是不是都是零食而且还有电玩!老王是不会有这种东西的吧??我们去翻翻少天的微博就知道了,那些零食都是黄少超喜欢吃还给我们安利了的,电玩也是黄少常玩的那个牌子!

  是不是答案已经呼之欲出了!

  (照片.jpg)(照片.jpg)(照片.jpg)


  #39  金玲索小天使

  楼上666,这都糊成马赛克了你都看得出来。也许这就是cp粉的力量吧。


   #40  圣火令啊啊啊

   楼上上666,震惊!老王竟成最大赢家!


   #41   开飞机的舒克

   叶黄党目瞪口呆。


   #42  开坦克的贝塔

   楼上不方!是时候晒出我珍藏多年的照片了!
(君莫笑给流木炸情人节烟花.jpg)(叶对黄的摸头杀.jpg)

   而且烦烦老是戴着的那条围巾是老叶送的啊!在第九赛季那会儿直播的时候被问到时回答说是某个超不要脸的人送的!除了叶神还能有谁啊!


   #43  非洲阴阳师

   你们是不是对叶神有什么误解哈哈。给楼上的妹子打call!烦烦虽然嘴上嫌弃但身体还是很诚实的戴着呢嘻嘻。


   #44  月见黑

   我...我还是站乐乐!不听不听王八念经!


   #45  saber

   加一!坚定不移站乐乐!


   #46  乌拉乌拉乌拉

   喻黄大旗我来扛!


  #47  吃瓜群众

  你们那么着急干嘛啦,反正黄少生日也快到了,拭目以待咯。


.
.
.
.
.
.

评论(22)

热度(17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