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就跑路

什么都发的自嗨小号,不常上
约稿可私

【all黄】【下】大家来猜猜今年和黄少一起过生日的是谁吧!

这篇其实可以当周黄来看了(???)好多小伙伴都猜出来了!我还以为没那么明显来着!
ooc且很多bug!!

——————————————

   #762  蝴蝶梦

   终于要来了!!直播八点半开始,现在八点二十了,好紧张啊。

   #763  祝小哥哥

   搬好小板凳买好瓜子了!就等开始了!

   #764   云端之上

   竟然是他!!!!!我靠!

   #765   锦鲤抄

   呜哇哇哇哇我好兴奋啊!旋转!跳跃!我闭着眼!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766   埃罗芒阿老师

   我...闪退了啊啊啊!弹幕太多了吗?狂哭T^T

   #767   康纳酱的小胖腿

   所以是谁啊!!苦逼的我在国外看不了直播呜呜,你们说得我好期待啊!!

    #768  biubiubiu

    是他是他就是他!

   #769   我萤丸今天就要打爆你

   我们的国民男朋友!

   #770  周泽楷女朋友

   周泽楷啊啊啊啊啊啊我爱你!!!!(修正楼上,是我男朋友)

   #771     圣火令

   楼上们都冷静!冷静一下!

    wuli天天这件衣服超可爱啊啊啊啊和楷楷站在一起超有cp相!我爱他们!

   #772   啾啾啾花

  楼上你还好意思说别人2333我觉得这次可能全军覆没了根本就没人猜到是楷楷嘛

   #773   声闻于野

   啊果然好可爱呀吼!少天这件卫衣是柯基吗?耳朵看上去毛茸茸的啊超可爱!

   #774   快吃我周黄!

   你们不觉得楷楷的衣服很像企鹅吗!我不听不听这就是情侣装!四舍五入就是结婚了!

 
#775   一夜云雨

   楼上说的对!潜水那么久我周黄党终于可以扬眉吐气了!戴上我八百米厚的cp滤镜!他们怎样都超配呜呜

   #776   蹁蹁

   我来直播下!看不了的同学看这里!为了跟上他们的进度我就只发一些片段啦,给周黄打call!

   【好大概就是这样啦,那我们先去游乐场玩怎么样!周泽楷你呢想去哪里吗?】黄少天看向周泽楷。

   【没...都听你的】周泽楷点了点头。

   【那好,出发出发!】

  

   #777   花蝶风月

   都!听!你!的!我cp超甜啊啊!快用糖砸死我吧我无所畏惧!

   #778  衰小孩

   于是就真的去了吗!!想象一下两个大男人出现在游乐场的画面简直了哈哈哈哈哈哈哈

   #779  蹁蹁

    周泽楷跟在蹦蹦跳跳的黄少天后面从蓝雨走了出来,黄少天在看到俱乐部门前不远的地方有两部共享单车后随即兴奋的指了指冲周泽楷说:

   【诶诶诶周泽楷你看见没有看见没有!那有共享单车耶!我们骑单车去吧好不好?绿色出行从我做起!】

    【...】周泽楷抿了抿唇。

    【你怎么不说话!不想吗?不是?哇不会吧周泽楷!你不会骑自行车啊?噗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让我笑一会!太好笑了哈哈哈哈哈!】黄少天捂着嘴哈哈大笑。

   周泽楷委屈的看向笑得直不起腰的黄少天。

   【哈哈哈哈没事没事!】黄少天在笑了一场后终于恢复过来,颇有义气的拍了拍周泽楷的肩膀【我搭你去!让你感受一下我黄司机的高超车技,不收一分钱!怎么样?划算吧!】

   
   黄少天边叨叨边去开锁,周泽楷在旁边仔细的听着,时不时回一句。

    【好啦,快上来!】黄少天蹬了两下后拍拍车后的坐垫。【抱好我喔不然你掉下去我可不负责!我开车很猛的!】

    周泽楷似乎脸红了红,坐在座位上犹豫了会还是在黄少天的催促声中环抱住了他的腰。


    #780   源稚生

    这快要溢出屏幕的粉色泡泡!太太太太甜了吧啊啊啊T^T

    #781  书到用时方恨少

    只有我在意楷楷竟然不会骑自行车吗哈哈哈哈哈

    #782   泼墨漓江

    word天看着两个人说话简直...来人啊把我的皇家狗粮端上来!

    #783  村雨

    咦少天突然停车了,这是要干嘛?去麦○劳?

    #784   你个瓜皮

     我好像知道了什么...

     #785  三日月

      哈哈哈同楼上,小周的表情都变了!黄少太过分了哈哈哈哈哈

  

     #786   诸葛凄然

       麦○劳门口还在放那个广告呢23333简直是公开处刑啊!心疼我周哈哈

        #787  邪王真眼

        黄少在小周控诉的目光下排队买了两个那么大圆筒哈哈哈哈

         #788  蹁蹁

        【人也太多了吧!差点就掉了,哎哎哎小周你说我干嘛不让你去刷脸买啊?那样根本就不用排队嘛好气哦!算了算了,你要抹茶还是芒果?】黄少天左右手各拿了个甜筒。

        【嗯...抹茶】周泽楷尽力忘记羞耻的回忆。

         【哈哈哈好啦其实这个广告拍得很帅的!收获了迷妹万千诶!给枪王大大打call!】黄少天把甜筒递给他,舔了口自己的【而且也挺好吃的!就是太甜了嗯】

           周泽楷接过人递来的甜筒,眉眼弯弯,浅浅的笑了,说【前辈更甜。】这个来自联盟第一脸的笑容和话语完美的一枪打中了某外协成员黄少天的心脏。

   

      玩家黄少天受到会心一击。

         于是黄.颜控晚期.少天极其不争气的脸红了,一只手捂着脸小声的嘟囔【周泽楷你你你你...什么时候撩妹技术这么高超了啊!...】

        【只撩你】枪王又打了发直球。

          玩家黄少天hp已经负数了。

          黄少天的脸肉眼可见的又更红了,像煮熟的大闸蟹【我靠我靠...周泽楷你这人!】

         【真的】周泽楷一脸认真。

         【啊啊啊啊啊啊快别说了!】黄少天觉得自己要爆炸了【快点吃完我们就去玩!】

         【嗯】周泽楷心情愉悦,连手里的甜筒都变得和蔼可爱起来。

  #789  蛇足

  我是谁我在哪我在看什么!他们...他们也太可爱了
吧呜呜!

  #790  孤独的乔治

  小周的撩天技术满分!已经快要超过叶神了!社会我周哥,人撩话不多!

  #791  文豪野犬

  哈哈哈哈哈周黄股爆涨啊!

  #792  秋水你快来好不好

  不得不说黄少开自行车开得像是开摩托一样...

   #793  星夜祭

   哇这个游乐场好热闹。

   #794  鼓声若响

   毕竟是暑假嘛人肯定很多。

    #795  你咋不上天呢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虽然这样很不好但我好想笑啊!

    #796  世界欠绘梨衣一场婚礼

    哈哈哈哈哈我不行了!买票的时候那个售货员婶婶竟然问黄少有没有学生证,说可以打折,还问少天是哪个高中的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797  魑魅魍魉

   小周在死命憋笑啊哈哈哈哈哈,天天脸都黑了哈哈哈我的妈。

    #798  黑贞啊

    ?????我靠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799  辣鸡碧蓝

     卧槽卧槽卧槽卧槽!

     #800  FGO

     发生了什么???你们别光顾着啊啊啊啊?这里看不了直播的人表示难受死了。

     #801  我等你到35岁

     小周在一群人的注视下把正处于爆炸边缘的黄少直接抱走了!公主抱啊啊啊啊啊啊啊太苏了吧!!!

     #802  大风刮过

    呜呜呜我好想嫁给小周啊!!我不听我不听,他们只是好朋友而已!

      #803  满月生辉

     我也想啊啊啊啊啊啊!!可是小周可能只想娶黄少啊!!(不是)

     #804   村上春树

     你们怎么还没结婚啊!!疯狂给周黄打call!

     #805  盲生你发现了华点

     我总结了一下,现在是  女友粉以泪洗面,cp粉狂喜乱舞。

     #806  泽野大佬

     黄少一直在蹬腿好可爱啊哈哈哈哈

     #807  蹁蹁

     【你快放我下来放我下来!周泽楷周泽楷!】黄少天在周泽楷臂弯里扑腾【啊啊没想到你是这样的周泽楷!!】

       周泽楷仿佛没听见,加紧了手【前辈好软。】

       【你先放我下来!好多人看着呢啊啊我的一世英名就要毁于一旦了!】黄少天又捂住了脸。【我们友谊的小船快要翻了!】

       【好...】周泽楷想了想后慢慢的把人放下后眼睛一闪一闪的看向满脸通红的黄少天【没有...是爱情的巨轮】

        【不存在的!】黄少天气呼呼的,示威似的向周泽楷龇牙咧嘴,露出尖尖的小虎牙【今天是我生日诶!你就这样毁了本剑圣在粉丝们心中的光荣形象!我对你太失望了周泽楷!就算有爱情的巨轮那也沉了!】

         周泽楷委屈的扁了扁嘴,深黑的眼睛水润润的,像楚楚可怜的小动物。

        【你别卖萌!卖萌对我没用!】黄少天正气凛然。

         目光对视...

     
    【算了算了!就原谅你了吧!看本剑圣多宽宏大量!】黄少天还是败下阵来,又兴奋的招呼周泽楷【走
走走去玩去!】

           周泽楷走上小心翼翼去勾住人的手指,在黄少天疑惑的目光中抿嘴一笑【前辈,生日快乐。】

         #808  红颜旧

         好感动啊!!果然还是最爱你了,天天十七岁生日快乐!

          #809 最爱的你

          天天十七岁生日快乐!!

          #810   一枪穿云

          生日快乐。

       END——

评论(12)

热度(13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