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就跑路

什么都发的自嗨小号,不常上
约稿可私

【麟邂】【十 十一】

抽空写了点...三党了所以可能要神隐一段时间了。然后说一下all黄圈的小仙女们就不用关注我啦,最近不会写的,要写也是填完这些坑之后了...


————————————

10.早安吻

唐舞麟被一阵闹铃吵醒时,时钟刚刚好走到了十二点,窗帘拉得紧密,屋内昏昏暗暗,唐舞麟随手把亮着光的手机关上,眯着眼睛看向窝在他怀里的谢邂,因为角度只能模糊的看见他软软的栗发和下颌锐利的弧线。谢邂睡觉时极其缺乏安全感,此时脸贴着他的胸膛酣然睡着,手脚并用的搂着他,细白的大腿搭在他的腰上,硬是把唐舞麟当成了个大型抱枕。


唐舞麟无奈得笑了笑,眨了眨眼睛后方才适应了室内的黑暗,轻手轻脚的把谢邂缠着他的手脚挪开,半躺在床上伸手去够不知被谁踢到床底的泰迪熊,拎起来后轻轻的塞进因为手里一空而皱起眉头的谢邂怀里,又替他掖了掖被子。


谢邂砸吧砸吧嘴,在唐舞麟染着笑意的目光中抱紧了那只系着小领结的泰迪熊,本来就稍大的白色的棉质睡衣因为翻过身的动作而滑下了圆润的肩头,隐约可窥见领口下青紫的印记。


也许是昨夜做得太过了,唐舞麟默默的想,叹了口气俯下身子把人衣服拉好,刚刚直起身子时谢邂醒了,他喟叹着缓缓从睡梦中醒来,揉着眼睛坐起来,一双像是蒙了层水雾的带着浓浓倦意的绿瞳直直的盯着他。


“舞麟?”


“嗯。怎么起来了?还要再睡会吗?”唐舞麟笑着问,坐到谢邂身旁。


谢邂又揉了揉眼睛,一副没睡醒的样子“唔...应该也睡不着了。”


唐舞麟弯了弯唇角,凑上去和还迷迷糊糊的谢邂交换了一个绵长的、黏糊的吻。


“早安。”




12.讨论关于宠物的话题


“在看什么?”唐舞麟转入客厅就看到谢邂穿着白色短袖大裤衩躺在沙发上看书,雪白的脚一晃一晃的,露出小半截纤细的腰。谢邂闻声抬起头看他,跳下沙发向他扑过来,唐舞麟搂了个满怀,亲了亲谢邂的唇角,又问“怎么了?”


“舞麟舞麟我们养猫吧!”谢邂举着那本疑似宠物杂志的书给他看,兴奋的说。


“怎么突然想要养猫了?”唐舞麟翻了一下那本书,每一页都印着张猫的照片,照片下有几行楷体的介绍。


“你不觉得猫很可爱吗!而且...”谢邂叽叽喳喳的向唐舞麟一一列举猫的好处。


“还不错”唐舞麟点头,又问“但我们两个人都要上班,谁来照顾他?”


谢邂顿时止住了话头,拧着眉毛又坐回沙发上,托着腮思考起来。唐舞麟坐在他旁边安静的倒了杯水,正端起来准备喝谢邂就惊天动地的一拍桌子,吓得唐舞麟手一抖水差点撒掉。


“我知道了!”谢邂大喊“我可以带它去上班!”


唐舞麟放好杯子抽抽嘴角“你们公司不是规定不能带宠物吗”


“改了呗”谢邂一副信心满满的样子,双手作握拳状“谁也不能阻挡我养猫了。”


唐舞麟觉得头又疼了起来“挺心疼你的员工们的”


“呸”谢邂瞪他“我在公司很有人气的好不好!”


“是是是”唐舞麟从善如流。


“那我们养什么?”谢邂兴致勃勃的又捧起那本书。


“你开心就好”


“你太敷衍了吧!”谢邂翻了个白眼,又翻到一页给他看,画面上一只白色的布偶猫睁着双水灵灵的大眼睛看着镜头。“你看这个怎么样?我觉得很像你啊哈哈。”


唐舞麟沉默了,他没想到他在谢邂心里的形象竟然是这种软萌的小猫,这时果断摇头“不好看。”


谢邂撇了撇嘴,继续翻。唐舞麟凑过去跟他一起看,在某个画面停留的时候眼睛忽然一亮,指了指杂志上姿态优雅的猫“这个怎么样?”


照片上那只波斯猫风度翩翩,绒毛雪白蓬松,翡翠绿的眼瞳看上去十分高贵,一副娇生惯养之态。


“不错诶”谢邂眨眨眼。


唐舞麟把他揽进怀里,头搁在人肩上。


“你倒是说话啊?”谢邂推了推唐舞麟,埋怨道“重死了”


“很好啊”唐舞麟眯起眼睛,握住了谢邂一直不安分的手。“今天晚餐想吃什么?”


“那我等会去拜托小言帮忙买”谢邂抬头看唐舞麟“我想吃秋刀鱼”


“要煎的。”谢邂想了想后补充。


唐舞麟有些想笑,觉得谢邂果然很像那只慵懒优雅的白色波斯猫,那双绿瞳里都盛着流涟的光影,像是块晶莹剔透的宝石。


“好。”唐舞麟眉眼弯弯。


——————————

评论(6)

热度(407)

  1. 共2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