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就跑路

什么都发的自嗨小号,不常上
约稿可私

【麟邂】【性转】草莓糖

混个更,最近忙考试快死了。

  01

  她们的友谊建立得挺奇妙的。


  那时谢邂是个被宠坏了的大小姐,留着短翘的栗发,一身名牌,眉眼精致又利落,对谁都是副冷淡又不屑的模样,抿着的唇是锋锐的弧度。


  她和唐舞麟认识的过程属于不打不相识,两个女孩在宿舍门口大打出手,谢邂毕竟从小娇生惯养,在校医室里躺了半天,醒来时发现唐舞麟坐在她旁边靠着椅背睡觉,谢邂欲盖弥彰一样的撇过头,又顶着半边红肿的脸转回瞪唐舞麟,杏目圆溜溜的。


  唐舞麟那会儿是个乖顺的好学生,黑长直,长得温婉清丽,皮肤莹润,眼睛像是池泛着涟漪的黑墨,笑起来露出一点雪白的贝齿,平常的着装总是那套洗得有些发白的学生服,长袖长裙,是每个男生记忆里都会有的那么一个干净又漂亮的女孩儿。


  她睡觉时一动不动,睫毛垂着,像片黑纱,嘴边还留着谢邂一拳揍出来的淤青,呼吸浅浅的。


  长得那么温柔怎么打人那么疼。


  谢邂打量人半天,颇不爽的抿抿唇就挣扎着慢慢爬起来去够放在床头边的水杯,动作对于现在的她有些过大了,兴许是肩膀磕到了,她疼得龇牙咧嘴——那儿估计是紫青色的。


  那就这样吧,谢邂自暴自弃,她保持着半靠在墙壁上的姿势就停在那了,直到她肩膀发麻,谢邂才慢慢的躺下试图出声叫一下那位多半在外面呼呼大睡的校医。


  她喉咙有些哑,声音也小,所以校医没有如她所愿的进来,反倒是吵醒了睡着的唐舞麟。


  “……你醒了?”唐舞麟脸色不太好,站起来接了杯水“喝点水吧。”


  谢邂怪异的看了她一眼,犹豫了一会儿还是迫于喉管的干哑从她手里接过水杯,小口的抿着。


  唐舞麟于是又坐了下来,谢邂边喝水边抬起眼悄悄的看她,女孩安安静静,葱白的手指一下一下的梳理着有些凌乱的长发。


  原本以谢邂的性格此时应该已经蹦起来就要打唐舞麟了——毕竟无论是谁谁刚进宿舍就被人莫名其妙的扑上来就是一拳都会气得爆炸的吧。但她却发不起脾气了。


  “对不起。”唐舞麟突然说,漆黑的眼睛看向她。


  谢邂怔了怔,后知后觉的说“啊……没关系。”


  “医生说让你休息一天,下午不用去教室了”唐舞麟没什么表情。


  “哦……”她应了声就不说话了,也没放心上,小心翼翼的活动手臂。


  唐舞麟凉凉的瞥一眼正试图坐起来的谢邂,说“她帮你把假也请了。你去了估计也没用。”


  谢邂盯着唐舞麟半天,莫名其妙就乐了,捂着嘴笑了起来。唐舞麟有些不明所以,但是看见这个酷得要命儿的女孩突然很没形象的笑着,挺有趣的,她没忍住,噗的笑了声,谢邂愣了会后又笑起来,和之前比只过之而不及。


  这不是挺可爱的吗。


  唐舞麟弯着眼角。


  02

  临近深冬,天气便愈发的寒冷起来,北海城靠海,往日里是鲜少这么冷过的,时间稍晚街上就没了什么人,学生们更是能多早走就多早走,也过了做值日的时间,所以此时北海学院就难得的空荡荡的了。


“怎么那么久?”女孩探头进来看了看,垂落的栗发挡住了半边脸。


“等会儿” 唐舞麟抬起头应了声把满抽屉的情书抽出来,叠好后打开书包塞了进去。


  她慢悠悠的走出去就看见谢邂站在门口旁,咬着根棒棒糖,背着网球袋,看见唐舞麟出来后揶揄的笑了笑,问道“又是情书?跟你说不许看啊,你现在可是有家室的人了,不要在外面给我乱沾花惹草的啊?”


  “那哪敢呀”唐舞麟微笑道“女朋友大人?”


  “哼……”女孩子兴许是有些不好意思了,嘟囔着什么转过身就走,唐舞麟笑了两声快步跟上,在拉住谢邂的手时却皱皱眉头,问道“怎么不多穿点衣服,手冷成这样。”


  “等下要去打球所以没穿太多,没想到外面那么冷。”谢邂揉了揉红红的鼻尖,把手缩进袖子里,尽管外罩的米黄罩衫质料轻薄,根本起不到半点御寒作用。


  唐舞麟脱下厚重的针织围巾给人裹上,有些无奈道“最近天气都很冷,记得多穿点衣服,不要感冒了。”


  谢邂顺从的把半张脸都缩进衣料里,她深谙唐舞麟的老妈子性格,不乖乖戴上的话就会被叨叨半天。


  “知道啦。”谢邂笑眯眯的搂住她的胳膊,确认四下无人后迅速的在女孩脸颊亲了一下,留下一个玫粉色的唇印。


  唐舞麟愣了愣后抿着唇笑了,挑起垂落的长发到耳后,她柔声呢喃着什么,抚上女孩发烫的脸颊,将自己的唇印了上去。


  谢邂大脑有些当机,直到唐舞麟松开她,眼睛被笑意软化成了一弯月牙。


  “今天是草莓味的。”

     tbc

评论(7)

热度(1033)

  1. 共5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