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就跑路

什么都发的自嗨小号,不常上
约稿可私

【麟邂】【上】王冠,辰冕,与宝剑

忙完了,下篇应该不会太久。
是超级严重跑题的西幻pa,骑士x王子
唉越来越受不了自己的文了

————————————



  当太阳正正挂在天穹之上,金色的光覆盖浓墨深重的森林时,唐舞麟才在森林最深处找到了谢邂。


   他的小王子赤着脚坐在圣泉边,厚重的衣料被撩起堆在膝盖上,澄清泉水下可以清楚看见下面细软雪白的沙子和他纤瘦的小腿。他垂着头,骨节突出的手拨动起层层水波,透明的游鱼只有寸长,在四周游弋,亲吻他瘦削的指节。


  “殿下。”他慢步上前。


   拂水的手顿了顿,谢邂抬起头略微惊讶的歪歪头,随后冲他笑了笑,斑驳的树影落在他眼里,绿瞳迷蒙,像是小鹿半遮眼睑下温润的瞳光。他拍了拍自己旁边,示意他过来坐。


   唐舞麟叹了口气,拨开垂到他面前的丝丝缕缕的藤蔓,还是坐到了他旁边,道:“还是这么没大没小的。”


   谢邂装作没听到,笑眯眯的拍拍他肩膀,道“这水可凉了。”


   唐舞麟弓起手指在人额头上敲了一下,换来谢邂一声做作的嚎叫,无奈得道“要是那群长老知道你用圣泉来泡脚非打死你不可。”


   “他们又不知道。”谢邂撇撇嘴,揉了揉额头。


   唐舞麟觉得还是不要告诉他泉水有监控的水晶这件事比较好,道:“今天是皇宫出去采购的日子,你不是嘟囔要去好久了吗?”


   谢邂举起一只手,雀跃道:“要去!”


   “嗯。下次不要再乱跑了。找你很麻烦。”唐舞麟站起身,拂走身边几只散发着萤蓝色光芒的萤火虫,半弯下身子向谢邂伸出来手,道“走吧。”


   谢邂看了眼泉水,睫羽颤了颤,在唐舞麟投去疑惑的目光之前拉着他慢慢站起身,足湿淋淋的踏在覆盖着一层落叶的土地上,脚趾甲像沾水的樱花花瓣。萤火虫环绕着他,光芒暗淡。


   谢邂蹲下来就把湿透的脚往鹿皮的靴子里套,刚探了半截足底就被唐舞麟握着脚踝拔出来,他不知从哪摸出一方白色帕子,丢给谢邂面无表情的道:“擦干了再穿。”


   谢邂笑嘻嘻的照做了,嘴里还还闲不住的道:“噫怎么还有股香味,是哪个小公主又跑来勾搭你了?”


   唐舞麟早就习惯了这人成天胡说八道的,压根没放心上,只回了句不要瞎猜就迈开几步开始把人丢在灌木丛里的两柄精致的金色短匕首和珠宝配饰等都尽数收了起来,虽然他认为后者谢邂可能是打算就丢在这的。


   谢邂穿好了鞋,眨了眨眼,忽而狡黠的露出一个笑容,向不远处的唐舞麟使劲挥手,语气欢快的道:“舞麟快过来快过来!”


   唐舞麟不明所以的走过来,还没等谢邂开口就把那袋珠宝递给谢邂,头疼的道:“以后不要再乱丢了,毕竟是陛下亲赐的,弄丢了总不太好。”


   “好好好。”谢邂一口应承,但唐舞麟知道他多半没有听进去,谢邂向来不喜欢这些金银珠宝,只得收回手叹气道:“算了,我帮你保管吧。”


   “好啊好啊。”谢邂大喜,双手搭在唐舞麟肩上拍了两下,随后伸手捧住他的脸,像是在端详他,撇了撇嘴道:“不要整天唉声叹气的嘛,一点都不帅,我有那么不省心吗?”


    唐舞麟面不改色的把他的手打下去,道:“你还知道自己不省心啊,这...”


   后半截话消散在风中,谢邂忽然扯住他的手臂往泉水一甩,力气倒是比平时与他练剑时大得多,他们就站在泉边,唐舞麟想着竟也没反应过来,身子一晃就要掉进了泉水里。但他毕竟是这个国家最出色的骑士,唐舞麟在最后时刻反手一拉,谢邂身体单薄,猝不及防的踉跄几步撞进他怀里,扑通一声,双双摔了进去。


   他们在水中相拥,身体贴合得严丝合缝,似乎他们天生合该拥抱对方。他们胸膛相贴,剧烈的心跳仿佛要隔着薄薄一层血肉跳出,紧密的融合在一起。唐他们在交换一个绵长的亲吻后分开,唐舞麟睁开眼,清楚的看见谢邂笑着向他凑近,眼里像是沉着粼粼的水光——他搂着唐舞麟的脖颈又吻了上来,一触即分,恍如被轻盈的天使翎羽拂过。

  

   我的殿下,我的君主,我的王。唐舞麟猛的拉过想要逃开的谢邂,唇有些粗暴的碾上他的,随后变得绻缠,缓慢的临摹着他的唇纹和皓齿。唐舞麟扣着谢邂的手,他们十指相交,似乎任凭谁鞭打斥骂都绝不肯松开。

  





   他们湿淋淋的回到谢邂的寝宫时,采购的队伍早就出发了。谢邂一下子倒在软榻上,拉着唐舞麟也躺到他旁边,嘟嘟囔囔的道下次要调整皇宫里的采购时间。


   唐舞麟挑眉道:“是你硬要玩才没赶上的。”


   谢邂翻了个身,哼道:“我是看你太闷了,想让你开心一下,你居然还怪我。”


   “好吧,是我的错。”唐舞麟从顺如流,坐起来道:“去换衣服,不然等会要感冒的。”


    “不想换。”谢邂耍赖,又扯着唐舞麟衣袖道:“睡觉嘛,我有点困。”


   “已经正午了,再睡要连下午的课程也错过的。做些其他的?”唐舞麟道。


    “你怎么那么烦!”谢邂怒道,翻身而起,一下就把唐舞麟按在软榻上,谢邂骑在他身上,低下头,两人距离极近,连呼吸都交融在一起,栗色的发垂落在唐舞麟瘦削的锁骨上。谢邂问道:“这里就你我两个人,还能做什么?”


  “床笫之欢?”


    此话一出谢邂好像才反应过来自己说了什么,脸腾的红了大半,他慌张的避开唐舞麟带着笑意的目光,有些结巴的道:“不不...我开...开玩...啊”


   两人的位置转瞬间颠倒倒换,唐舞麟微笑着将膝盖卡进他弓起的腿间,低下头撩开谢邂栗色的额发,贴上他额头的动作缓慢温柔,他声音低沉而不起波澜,隐隐夹杂着一丝惶恐,道:“想好了吗?”


   这怎么可能可以拒绝啊。谢邂伸手用胳膊肘挡住眼睛,连耳朵尖都红成一片,另一只手颤巍巍的去拉唐舞麟的腰带。这也许是这位自小众星捧月般长大的小王子第一次如此大胆了,唐舞麟感受到拉着他的手还在微微发抖,但还是倔强的死死抓着不放,于是他低笑一声,吻上了他的唇。







   最后他们不仅错过了谢邂的剑术课,连今日的晚宴也没有赶上。


    谢邂早早睡了,下垂的长长的睫羽盖着眼睑,露着个淡淡的笑容,面容恬静美好。唐舞麟不舍得伤到他,被子下光裸的皮肤除了脖颈处的些许红痕便再也没有任何印记,他仍然是那副易碎而美丽的瓷娃娃模样。


   唐舞麟坐在床边,从绒被里伸出来的脚腕内侧上有条不易察觉的小伤口,此时在雪白的皮肤上格外显眼。唐舞麟替他掖好被角,眼神晦暗不明。



  
——————
 

  

评论(7)

热度(388)

  1. 共1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