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就跑路

什么都发的自嗨小号,不常上
约稿可私

【麟邂】同居三十题

之前漏了,现在补发





4.一方的起床气

  谢邂醒来时,屋内还是一片沉寂,他揉了揉尚有睡意的眼角,直起身子伸了个懒腰,复又看向墙壁上他缠着唐舞麟买的印着各种各样卡通形象的闹钟——一点半了。

  舞麟竟然还没起来?如此想着,终于反应过来的谢邂看向身旁,唐舞麟正半蜷缩着身子缩在被子里,睡得正香。伸手挠了挠人脖子,得到的只有一声轻轻的喟叹。

  向来早起的恋人起得比自己晚,这对谢邂来说是个崭新的体验,他凑过去看唐舞麟,看他漂亮的五官,只觉得这人怎么这么好看。但是再好看,也不是我的人?谢邂心下有些得意,复想了想,心里又补上一句,但还是没有我帅。

  “起床啦——”

  推了推熟睡中人的身子,心下起了些恶作剧心思的凑在唐舞麟耳边,稍稍提高音量喊了句话。唐舞麟显然被吵到了,他翻了个身,努力睁开疲倦的眼睛时,就看到了笑得不怀好意的谢邂。

  唉——唐舞麟心里轻叹,却真是拿这个古灵精怪的恋人没办法。心里这么想,手上却一把把盘腿坐在床上的谢邂扯进怀里,手指按着刚想讲话的谢邂的唇瓣。

  “嘘,让我再睡会”


评论(2)

热度(477)

  1. 共2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