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就跑路

什么都发的自嗨小号,不常上
约稿可私

【麟邂】两个甜饼

诈尸,我还活着(?)
写得好烂好烂
第二个片段的关于天和云的对话来自《新桥恋人》,把这么浪漫的句子写得好烂(大哭

如果你爱一个人,就告诉他:“天空是白色的”,如果那人是我,我就会回答:“但云是黑的”。这样就能知道我们彼此相爱。






    这是他们恋爱的第三年。

   唐舞麟和往日一样早早醒来,随意的拾缀一下自己就趁着天光未晓出门买早餐。回来时谢邂一般正在把两瓶牛奶塞进微波炉,往往会忘记按下开关就揉着睡眼坐在沙发上发呆。唐舞麟轻车熟路的把两份夹着培根和煎蛋的卷饼和圆鼓鼓的馄饨摆好,把微波炉的开关旋开时谢邂就已经掰开一次性筷子有一下没一下的戳着碗里的馄饨。唐舞麟叹着气去握他手腕,说不要浪费食物你的男朋友天天跑出去给你买早餐很辛苦的。

   于是谢邂会噗嗤的笑出来,终于从迷迷蒙蒙梦境中醒过来一样,眼角都生动的挑了起来,把那碗被糟蹋得有些面目全非的馄饨和唐舞麟的换了,咬着筷子看着唐舞麟笑,在缕缕的白眼中眉眼有些模糊,却又好看得紧。

   唐舞麟笑着说难道不应该犒劳一下我吗?谢邂便扑进人怀里仰头在他嘴角啾一口,然后飞快的挪出来,捻着塑料勺子埋头吃馄饨。但唐舞麟还是敏锐的看见他从栗发中露出的耳尖微微发红。

  吃完饭后两个人一同出门,借着宽大的袖口偷偷牵手,你一言我一语的插科打诨。谢邂总是被撩炸,生气了就瞪人,作势要甩手,唐舞麟从善如流的哄人,将手握得紧紧的,笑着说甩开是没可能哦,我可绝对不会松手的。



  夏天就要过去了。

  唐舞麟这么说时谢邂正仰头咕咚咕咚的灌了半瓶橘子汽水,伸手抹掉嘴边的水渍时难得的产生了一丝对这个他十分厌烦的季节的留恋。手里握着的塑料瓶子上沁出水滴,一滴滴的落在地上。

  云漂浮着缓缓遮住太阳,连吹来的风都似乎凉了几分。

  谢邂眯着眼睛抬起头,那瓶冰凉的汽水咕噜噜的从座椅上滚落至燥热的地上。

  天空是白色的。

  这句话谢邂说得没头没脑,声音又低又轻,但转过来看他的眼神却很认真。

  于是唐舞麟笑了。

  他说,但云朵是黑的。

  被云短暂遮挡的太阳复探出头来,投下一大片阳光,将这块除了他们就空无一人的看台也一并拢了进去。

  当然,当然。谢邂在抓住他的手吻上去的时候想。他们都知道这个夏天不会结束。





评论(4)

热度(710)

  1. 共4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