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就跑路

什么都发的自嗨小号,不常上
约稿可私

【麟邂】【六】初夏

我终于想起了我的密码是多少:)
那个点点是因为有在贴吧发所以打的间隔,无视就好啦qwq

——————————————————
“报告!”
.
.

  感受到一束束目光炯炯的盯向自己,其中包括了脸色阴沉的古月还有一脸严肃的舞长空,唐舞麟只觉得自己快要尴尬死了,只想找个地洞钻下去。要是问到为什么迟到自己该怎么说?总不能说思考了一晚上自己是不是弯了所以没睡好今天迟到了。
.
.

  “作为班长不能以身作则” 舞长空撇了眼僵站着的唐舞麟,冷淡的说“下楼跑三十圈,跑完再回来”
.
.

  唐舞麟心里叹了口气就认命的往楼下走,可前脚刚抬脚,一个人急匆匆的冲了上来,站在门口大声喊了句报告——然后遭到了和唐舞麟一样的目光洗礼。唐舞麟被撞得一阵踉跄,稳好身形后才定眼看去,心下一阵惊诧——这不是谢邂吗?
.
.

  明显是跑过来的少年大喘着气,却是没出多少汗,略白的肤色多了几抹红润,一头栗发还有些乱,头上顶着几撮呆毛,但最令人注目的还是眼眶下重重的黑眼圈。感受到唐舞麟的视线后谢邂才注意到站在一旁的人,诧异的看向他。
.
.

  只是还没等两人讲话,舞长空便说“行了,两个人一起去跑三十圈。”
.
.

  唐舞麟朝谢邂点了点头,谢邂颇有些尴尬的绞了绞手指,但还是跟着唐舞麟下去跑步了。只是这一路实在有些尴尬。
.
.

唐舞麟哭笑不得的看着跟自己保持半步距离,紧张兮兮的谢邂,无奈的开口说道:
.
.

  “我是直的”
.
.

  “靠靠靠”谢邂跳脚“说得好像我是弯的一样”
.
.

  “那你那么紧张干嘛”唐舞麟跑进跑道。
.
.

  “我哪有紧张”谢邂边跟着边瞪着双好看的杏目,说出来的话却有些没底气“是你自己想太多了!”
.
.

  “好好好”唐舞麟耸耸肩膀“快点跑完快点回去吧”
.
.

  谢邂哼了声就不再说话,一阵加速超过了唐舞麟,唐舞麟也不争,提醒了谢邂不要跑那么快后就默默的跟在谢邂身后匀速跑着。二十几圈下来,唐舞麟脸不红气不喘,谢邂却有些经受不住的气喘吁吁起来了。唐舞麟心下了然,谢邂毕竟是富家子弟,体力虽然不差,但保持这样的速度跑了那么久肯定受不了。
.
.

  “谢邂,休息一会吧”
.
.

  “不要”谢邂仰了仰头,往旁边瞅了瞅,那人一脸轻松,我靠,谢邂在心里狂叫,唐舞麟这人怎么都不累的吗!啊不管,他不休息我也不能休息!
.
.

  于是两人保持着原来的样子又跑了两三圈。体力渐渐不支的谢邂脚步越飘忽起来,只觉得眼前一片迷迷糊糊,脚下一软就倒了下去。要和大地来次亲密接触了——这是谢邂最后的想法。
.
.

  预想的疼痛没有到来,换之的是一个怀抱,谢邂颇有些艰难的睁了睁眼睛,只看到了唐舞麟一脸担忧的看着自己。
.
.

  “唉,不要勉强自己啊”唐舞麟收紧了手臂,让人趴到自己的背上“我背你吧”
.
.

  “干嘛干嘛..”谢邂脸红了红,缩缩脖子想了想后也没反抗,头搁在人肩上,气若游丝的说“你怎么还有力气啊,气死了——喂喂,你笑什么笑!”
.
.

  “噗”刚刚止住的唐舞麟于是又笑了起来。
.
.

  “你还笑!”谢邂气急败坏似在唐舞麟的脖颈上挠痒痒,在得到他的几下轻颤和憋不住的笑声后自己也大笑起来“哈哈哈怕了吧”
.
.

  “你再乱弄我就把你丢下去了”唐舞麟威胁到
.
.

   谢邂不为所动“嘁嘁嘁,就知道威胁人有本事你就把我丢下去啊,不敢吧嘿嘿”
.
.

   “你真不怕啊”
.
.

   “当然不怕,我知道,你不会丢下我的”
.
.

————————————

评论(3)

热度(209)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